球里的海蜇粥

★堆积着一些奇怪的脑洞★
欢迎来聊天
上方的超链接比较过气不过姑且留着

FloWer_9

“嗯………………看看这次有什么好玩的?”干完日常养护工作的F缩在家中的摇椅里,哗啦啦地翻弄着之前W留下的报纸。

虽然自己数次拒绝了“海峡对面”的这种人工产物,外出归来仍能看见桌上整整齐齐的一小叠。“再怎么说也是自己管的世界,走个形式关心关心好了……”这么说着的F,翻看几份后便沉迷于怪奇新闻专栏中。

《惊爆!xx市发掘出上古雕像,疑为<布丁丁丁>神话中的扭扭布丁神》

《狂野!上百人身披嘎啦嘎鱼皮深夜于市区狂奔》

《今日什么专栏:揭秘oo省省立观星台新发现——海峡对面的星体是五瓣花型光?》

嗯?他们居然能发现这回事啊?F扶了扶眼镜,想起自己为了好玩而把花庭上方的星光换成了花的形状。咬着嘴唇思考片刻后,决定放弃把它们改回原样。

“给统治下的人民一点业余乐子也不错,再说这专栏的脑洞我还挺喜欢。”这么说着,F扫了一眼内容。“‘五瓣花的光是因为星球是花型饼干’……啊哈哈,哈哈哈哈咳咳咳??”小个子女性抓住报纸大笑出声,由于呛进口水转而弯下腰猛咳起来。

啊呀,W制造的子民还真意外的有趣,以前推给他真是做对了。

擦着溢出的眼泪,F哈哈笑着这么想到。

反正我讨厌所有动物,硬揽活指不定会变成整天虐杀的世界。

 
评论

© 球里的海蜇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